close
今天醒來已經快中午了
嗯    沒錯 就是遲到 
還不是因為昨晚睡前看到德國股市跌了7%
忍不住動腦想想相關對策,看看下一步要怎麼走
當然,我的對策其實很簡單,沒有第二招,就是繼續買,越低就越買
這短短五天我已經進場四次了
有點瘋 卻又不得不
只是沒錢發紅包了。。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穿上新鞋打羽球,有打得比較好嗎?
感覺好像有耶
腳比較舒服了,不像以前腳趾很容易受傷,都不太敢跑
幾次奮力一跑,因為著力太強,難免會痛
現在不會了 哈!曾經欺負我的人。。。我回來啦。。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下午在手扶梯遇見小香同學 <我往上,她往下>
問她:誰來拍戲啊
她沉了兩秒鐘,不知道講了甚麼字。。。我也沒聽清楚
只是看到她的表情很差,我想一定又被怪東怪西了........
悶~~
早知道就不問了~~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晚上終於把尾牙表演的音樂編集而成
還不錯,有發現軟體的一些功能挺好用的,像是交叉混音、低通濾波...等
還試了一下Atomix Virtual DJ Professional V5.0 真的很炫
若有更多時間可以後製,我想整個表演一定會很動感!!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的最後一刻得知
FED突然降息....真是謝謝你啊 柏先生
說好月底開會降息的,你現在給我突然降息是甚麼意思 ?
以前要降不降的,降兩碼你嫌多,只降一碼
現在你突然降個三碼,又選在大跌隔天降,你分明來亂的嘛....
 
要降也等個兩三天 再降,現在降起不了作用啦
連反彈的力道都懶得理你唷~~
 
<我剩一發子彈了,該何時上膛?  可不要叫我飲彈自盡喔!! 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