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了兩場 Fashion Show,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正式的時尚活動
以前頂多是參加名模Party
這次101的確把No.1的樣子給做足了
 
從一開始的排場、空間的設計、整個流程與動線....
包括邀請的對象、招呼的禮儀
我覺得這的確是令人讚賞的作品
 
不過,話說回來,我真的是去看熱鬧的
心裡頭一點都不覺得那些品牌厲害在哪裡
給我什麼感覺 = 0
只有漂亮的名酒小姐、模特兒比較能吸引人...

沒辦法,誰叫我是窮苦人家
在這台北生存已經很不容易了
『時尚』? What's it
不會懂,也不想懂,只是感覺名牌是一群人將它捧起來的
像千層酥一樣,或者說比通膨還要嚴重幾千萬倍....
怪不得佛說「一切都是空」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